2021年江苏省计算数学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8    访问次数: 665

64-6日,由江苏省数学学会计算数学分会主办,我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承办,江苏省运筹学会协办的“2021年江苏省计算数学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数学学会计算数学分会理事长、原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宋永忠教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书记,江苏省数学学会监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金如教授,江苏省数学学会计算数学分会副理事长王春武教授、武海军教授、韦志辉教授、刘继军教授、吴钢教授、黄强联教授、江苏省数学学会计算数学分会秘书长王雨顺教授、我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院长徐明华教授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30多所高校的220余名计算数学领域的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雨顺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邱正祥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本次年会为常州大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与会学者通过此次交流拓宽数学学科领域研究成果。宋永忠教授代表江苏省数学学会计算数学分会讲话。他回顾了江苏省计算数学学术年会的发展历史,希望通过江苏省计算数学学术年会这个平台不断推进江苏计算数学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王彦飞研究员、中国科技大学徐岩教授、南京大学杨俊锋教授、东南大学王海兵教授、苏州大学莫仲鹏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汪艳秋教授作大会报告,并安排了4个分会场共55个分组报告。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学会的常务理事会,总结审议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商讨确定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学术会议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江苏省和全国计算数学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为计算数学领域的教师、研究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了解学科最新发展动态以及互相交流研究成果的平台,并且对江苏省计算数学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