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代表求职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次数: 592

6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逸夫楼516会议室开展2018级研究生代表求职心得分享会院长助理李雪琪与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齐鹏宇同学以目前算法就业激烈竞争为切入点,建议低年级的同学可以从研发方向考虑,并且推荐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实习,增加竞业机会。符心宇同学从为什么考公务员这个问题引入,紧接着从岗位选取、城市定位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分享了笔试复习和面试的一些实用性技巧,在面试的时候要大方、自信,不能畏畏缩缩。吕士云同学从面试常州大学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方向面讲述了报考渠道、简历制作小秘诀等,也谈到高分试讲、面试细则、笔试三方面讲述面试策略。季一新同学主要从是否适合读博方面展开讲述,虽然读博资源、机遇和平台更广,但是还是建议同学们考虑是否适合自身,还分享了论文写作、投稿的技巧。

通过本次求职心得分享会,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使低年级研究生同学了解到更多就业的实用技巧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求职工作提供了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