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506

为促进同学们建立以诚互助、以信自强、以责担当的意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于6月以班会的形式面向全院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资助种类、资助流程以及资助要求等,学院目前已实现经济困难生受助全覆盖,强调必须遵守“诚信、守信、责任”的原则,对同学们提出成长成才,回报父母、学校、社会和国家的期盼和要求。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了解资助内容,更主要的是贯彻了诚信律己的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都能做到“以诚互助、以信自强、以责担当”。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