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445

为对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一个客观的总结和下一届骨干竞选动员,我院于6月9日下午5点在立德楼X6阶举办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泽宇主持,范露元老师、徐亚萍老师、团委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和青协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在会议期间,各个部门部长们分别总结了各自部门在本学年工作得失,并对部门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规划。为此,学生会主席刘泽宇进行了总结,同时肯定了每个部门的工作成果,表扬了每个成员勤恳、任劳任怨的工作。范老师就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社团工作中成长与发展,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此外,范老师还针对每个部门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以及动员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下一届骨干竞选。最后,范老师、徐老师、主席团成员为全体骨干颁发了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