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412

  为扩大基层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我院6月3日开展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骨干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林哲主讲17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团员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保证团员身份不受影响,正常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在培训中,韩林哲依托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的平台,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转入转出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通过本次培训,17级毕业生们掌握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流程,以及智慧团建系统相关操作规范为接下来的学社衔接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