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第七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 大数据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8    访问次数: 560

77日下午,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巡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七巡察组组长陆华良同志,第七巡察组副组长王瑾同志,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组副组长白泽朴同志,第七巡察组成员雍莉莉同志、潘娜同志、任涛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恒主持。

会上,陆华良反馈了第七巡察组巡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的总体情况。指出,巡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和座谈会等,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四个方面梳理并分析突出问题。巡察组就整改落实提出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履行党建职责,增强党委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三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反馈问题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学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陆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完全接受校党委第巡察组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完成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反馈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