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502

7月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文彬楼5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大数据系党支部书记胡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及大数据系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向各位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接着,陆恒书记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专题党课,并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陈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负起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陆书记要求学习党史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处理好个人与英雄关系,更好的团结党员,带动群众,发挥出团队力量。希望大数据系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数据系项目化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落实产业学院工程能力人才培养需求,持续对大数据专业进行项目化教学改革,聚力企业专家、学院教师和学生一起全身心投入共同做好这个招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