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接收预备党员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691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帮助新发展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7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相关支部新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参加谈话活动,本次新发展全体预备党员和相关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陆恒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向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祝贺同学们经过学习、培训、实践锻炼、思想锤炼等,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他强调要将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牢记心间。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第一职责是为党积极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在建党10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在学习党史汲取营养更加深入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将小我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中,以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时代担当,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会的预备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今后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实践锻炼,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