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软件工程-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528

7月9日上午,学院软件工程-行政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文彬楼509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软工-行政党支部书记刘俊主持,副校长徐守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恒、院长徐明华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调研,广泛开展了党员间谈心谈话,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刘俊和方骥代表党支部作对照发言,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实事求是指出党支部在理论学习、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思想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并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理想信念、历史自觉、优良传统、党性锤炼的不足;立足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

徐守坤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查找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苦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历史是鼓舞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的动力源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结合起来,在新形势下推动支部全面发展。学院更要立足产业学院定位,落实产业学院工程能力人才培养需求,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为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