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学建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651

7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在文彬楼509召开数学建模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徐明华、副院长王峰、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吴春青出席会议,全体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参加推进会。

会上,王峰回顾了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获奖情况,结合往年学生的参赛作品提交情况,特别强调了遵守竞赛纪律、诚信参赛等注意事项以及今年的一些具体措施。吴春青通报了2021年数学建模的组织、报名以及基础培训情况。与会教师就暑期实训的具体开展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徐明华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校数学建模工作成绩,通报了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在全国兄弟高校中的排名情况,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对数学建模工作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他对暑期开展的实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指导教师抓紧抓实暑期实训工作,做好参赛队伍的个性化辅导和安全教育,杜绝参赛违规现象,提高参赛队伍的整体参赛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