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724

71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党委副书记李雪琪看望慰问两校区留校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暑期留校备考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提升学历和专业能力。同时为了引导考研学生有效复习备考,学院领导给大家提了几点建议:一是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二是珍惜当前宝贵的学习时间,开展有效的复习;三是抱团学习,营造良好的考研院风、班风、舍风。四是要坚持到底,考研备考不得有放松、放弃的想法,坚持备考一定能收获满意的成绩。同时学院领导还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各项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现场给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