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院暑期训练营 2020级学子秀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7-23    访问次数: 860

718日,我院2021年暑期训练营2020级结营答辩仪式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四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恒、慧科江苏区总经理周晓杰出席答辩活动,活动专业评委由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等五个系(部)主任、老师,以及常信、常工业、常机电、苏州健雄等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共同组成。

我院共计200多名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前端可视化3个方向4个营为期7天的活动。学生们披荆斩棘学技术,日以继夜敲代码,激烈角逐出6支团队参加总决赛答辩。

周晓杰在答辩开始前的致辞中表示,常州大学和慧科集团3年来的训练营都是精心反复打磨而成的方向和内容,期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的安排,不辜负训练营老师们的推荐,期望大家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相信同学们的精彩呈现能为此次训练营画上圆满的句号。

正式答辩环节是学院大一新生展现风采的时候,他们用激情的演讲、专业的态度、团结的协作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专业评委。评委点评给了每个项目团队继续前进方向的建议,期待他们可以把状态和项目持续做得更好!


陆恒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学生项目的选题角度表示了赞赏,既有关注国计民生的从新冠疫苗接种率来预测群体免疫实现的预期分析,也有弘扬主旋律的移动端党史宣传,还有可落地性强的常大元旦晚会的邀请函,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展现我院学生思想活跃,接受新鲜事物快的特点。同时也向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近况,从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到双一流专业建设,再到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请,希望兄弟院校多支持,多交流。

我院今年暑假训练营结束了,但训练营学习即体验的过程和意犹未尽的感觉未结束,每个参营的学生都收获满满并希望明年暑假再战训练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