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4    访问次数: 542

为加深2021级、专转本、二学位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和拥护,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开展了线上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党委组织部黄凯老师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黄凯从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及我校党支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首先介绍了我校党支部的建立过程以及我校优秀共产党员师生代表;接着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为中心,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最后从“入党的流程”、“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入党的相关流程,并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积极入党、甘于奉献的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