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与“学科专业教育”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4    访问次数: 503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帮助研究生新生感受常州大学校园文化与人文关怀的有效途径,是引导我院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习、科研环境,熟知校院规章制度的关键一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根据校党委的部署,9月14日下午,我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与“学科专业教育”专题线上入学教育。会议由副院长王峰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首先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学科底蕴等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科特点、未来方向、前沿进展等,引导大家做好学业规划。随后,结合学位授予相关规定进行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通过有关案例,教导大家时刻不忘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

通过此次新生教育,让我院研究生新生们更全面地了解了研究生教学、学位学籍、奖学金评定学术诚信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强化学生学术诚信和学术自律意识,有助于我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培养诚实守信的学术道德。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