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导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470

9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开展了线上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导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尹延安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尹延安分别从大学英语课程概况、大学英语学习支持、大学英语学习规划三大模块,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英语这门课程;指出大学英语课程不不仅仅是一门语言基础课程,也是培养学生文化素养的教育课程,兼有工具性和人文性。

通过本次大学英语大学教育讲座,使2021级新生对大学英语课程有了一定的认知,掌握了基本的学习方法,从而为今后的大学英语学习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