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卓越学风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506

为发扬榜样教育,激励新生不断向优秀学子看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4日上午开展了线上卓越学风教育活动。

线上教育过程中,新生辅导员向2021级新生展示了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园年度人物、先进班集体等优秀学子及班级体的风采视频。让新生们在学习观看过程中树立起榜样学习意识,学习优秀的品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准自身定位,积极争创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

本次卓越学风教育活动之后,希望新生们能够把握大学四年宝贵的学习时光,拥抱青春蓬勃的力量,超越自我、不断进取,让自己的青春大放异彩!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