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考研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490

为了引起同学们对考研的重视与关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考研理想信念,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15日上午开展了线上2021级新生考研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峰主讲。

讲座上,王峰对学院师资力量、科研、研究生教学等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考研、考研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考研以及考研要如何展开复习,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确定好目标,努力学习。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认清了当前的考研形势。

王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2021级新生能够尽早开展大学学习规划,提高学习意识,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追求更高的学术造诣。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