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456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了解大学生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便于新生资助工作的开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召开线上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徐亚萍老师主讲。

讲座上,徐亚萍从学校资助工作体系、困难认定、资助项目介绍、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解读、资助活动五大板块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国家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并介绍了我校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

通过本次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使新生们全面了解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校浓厚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诚信、懂得感恩、践行实践、珍惜宝贵的大学学习机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