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接收学生预备党员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 619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帮助新发展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629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出席谈话活动,本学期新发展的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徐亚萍参加活动。

陆恒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对于当前能够通过考察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外时事政治和学生身边的事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四个正确认识”,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期望学生党员树立大格局意识,面对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时正确选择,时刻牢记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愿意在党组织的监督下不断提高个人觉悟,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做平时信得过、关键时靠得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