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虞慧群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7-07    访问次数: 550

为使同学们了解智能化系统的开发过程与实际应用,7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虞慧群教授开展“智能数据工程研究与实践”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梁久祯教授主持,我院青年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虞慧群介绍了智能数据工程技术的相关背景和所需了解的专业知识。然后从系统实现的总体达成度展开论述,通过分析开发方案、职业规范、工程问题、项目管理等方面,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工程技术研发的过程。最后,虞慧群以申能有限公司作为实践案例,介绍了以数据为核心,围绕“规范、共享、开放”三个主题构建的能源大数据平台。

本次学术讲座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智能数据工程研发的相关工作,从实际案例中不断学习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意识,坚定科研创新的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