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暑假训练营”20级专场结营答辩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访问次数: 627

我院联合慧科集团举办的“第三届暑期训训练营”2020级结营答辩仪式于7月3日上午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一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副院长石林、党委副书记李雪琪、院长助理张华君出席活动并作答辩评委,同时邀请了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芳、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凌明胜、慧科华东区总经理周晓杰、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CIO高级工程师顾兴、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工程部副部长史小惠、万邦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资管产品部技术总监李健参加答辩活动并作答辩评委。学院大数据、软件等专业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陆恒对踊跃参与此次暑期训练营各专业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拼搏精神表示赞赏。他认为同学们在训练营期间把平时所学和企业所用相结合,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学院提供的平台上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2020级学生参加的训练营分三个方向:推荐系统1-大数据、推荐系统2-机器学习、城市大脑—医疗大数据共吸引了大数据、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数学和人工智能五个专业180多名学生参加。在经历了七天训练营后,共有7支项目团队代表3个营入围综合答辩环节。在正式答辩环节中,各项目团队依次展示项目背景、专业技术成果、实现功能等,评委从技术难度、功能实现、使用价值、可行性和可拓展性等方面提问、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