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0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大数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大数据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在文彬楼50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行政人员、辅导员等读书班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6月14日,陆恒带领学习班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学习,做到“常学常新”,把党章要求具体而生动地落到工作实处。吴春青、潘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交流发言。




6月15日,徐明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他指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在互学互鉴中提升学习成效,在逐句逐段悟中深化体会感受,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于慧伶、王琼、朱虹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



6月16日,李雪琪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关于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讲话精神等内容。她指出,要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红色文化育人相结合,创新红色文化传承方式,把红色文化教育融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龙玉兰、徐亚萍、徐语晗同志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做重点交流发言。



6月19日,王峰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等内容。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作为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场所,只有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高校违纪违法部分典型案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才能够确保高校的健康发展。焦竹青、程起才、毕卉同志围绕“浙江千万工程案例、浦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