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02    访问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构建学院、毕业生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帮助用人单位选拔招聘人才。11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联合慧科教育集团,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专场),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琪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就业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集合了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前来招聘。招聘会现场所需行业岗位对接学院专业紧密,且与学生就业意向契合度较高。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部分同学通过现场笔试、面试以及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技巧和就业竞争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