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00529: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132

公司简介

猿辅导公司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互联网公司,截至2018年,已完成E+轮(3亿美金)融资,是首个估值超过3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及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   

 2018年12月,猿辅导入驻南京,坐落河西CBD,拥有4000平北欧极简风办公场地。 

 2018年6月,小猿搜题用户量突破2亿,猿辅导付费用户量超过250万; 

 2018年7月,猿辅导在AI领域著名的斯坦福数据集测试中已升至榜首,并战胜了Google; 

 2019年6月,猿辅导与华为、蚂蚁金服等企业同时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招聘岗位:

1、小学数学在线辅导老师

专业要求: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年薪:10万

2、【猿辅导】在线班主任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理论与应用力学,机械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物业管理,物流管理

年薪:10万

3、【猿辅导】在线助教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农林经济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年薪:10万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