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访问次数: 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1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校的安排在文彬楼5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封红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封红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学院实际,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

朱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和《常州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学院近期拟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要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和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