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召开学工人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382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18日上午,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文彬楼604召开了学工人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领学,全体学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愉主持。

  会上,封红旗领学了《常州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同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的召开是顺应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需要,也是从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出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封红旗强调,学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严格落实责任,工作中认真践行师德标准,做到关心关爱学生,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廉洁自律,珍惜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并不断完善自己。

  会上,常愉从高校辅导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角度,提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