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赛前路演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470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615日下午130分,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赛赛前路演辅导培训。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院长徐明华、副书记常愉、副院长朱轮出席本次培训,并诚邀李兴尧、王一舒老师指导项目培训。

培训会上,3名进入决赛的项目负责人进行模拟路演,路演结束后,与会老师进行点评提问,团队成员就各自负责部分与老师积极沟通交流。老师们根据项目内容进行逐条指导,共同帮助参赛者分析、梳理项目路演PPT,针对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项目组成员积累了答辩实战经验,获得了专家老师们宝贵的经验,为正赛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项目组成员将积极总结修改,争取在比赛中将项目更好的展现。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