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次数: 567

1011日、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陆恒、院长徐明华、副院长石林、院长助理李雪琪和张华君、新生班主任宋双宝,以及全体学工分别于武进、西太湖两校区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对我院新生表达了深切关心与期望。

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耐心询问每位新生的家乡、专业、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希望每位新生都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在新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老师们告诉新生,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有幸住在同一间寝室就是有缘,大家更应该互相关照、携手并进,努力向文明寝室、优秀寝室等目标靠拢。

在深入了解新生各方面的情况之后,学院领导嘱咐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联系,寻求帮助。此外,学院领导还表示,学院专业前景广阔,期望大家能够尽早做好大学生涯的规划,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的走访,表达了学院对新生深切的关心,也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早日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努力学习,不负期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