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生党团启蒙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0-10-14    访问次数: 252

  为加深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和拥护,引导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根深爱国主义情怀,1013日下午,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办新生党团启蒙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恒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陆书记就新时代新形势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爱我中华之五千年中华绵延基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52日讲话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党,有着新时代的特征,是伟大的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的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爱国主义是永恒的话题,陆书记从中国的发展经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引经据典,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提出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见解。他强调社会主义之坚持、中国共产党之领导的正确性,并希望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作为,在不断的自我提升中发挥先进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团启蒙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爱国主义产生更加具体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积极入党、甘于奉献的热情。本次讲座帮助新同学铭记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制定目标,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