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校情校史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637

1014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诚邀常州大学发展“见证人”王洪元教授,为全体2020级新生作“常大42年之路”校情校史专题教育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洪元教授运用大量详实的文字和数据、珍贵的图片资料讲述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史,追溯自1978起,从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常州分院,江苏石油化工学院,江苏工业学院直到今天的常州大学,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常大42年发展的风雨历程和办学发展史;王洪元教授还结合自己在校40年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介绍了老师学生曾经的居住环境和学校学术成果展示,详细解读了常大人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和常大文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王洪元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生动,让同学们在充分了解校情校史和学术成果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体会常大精神和文化,融入常大大家庭,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