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生伟大抗疫精神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265

  1014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伟大抗疫精神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新闻记者郭靖宇老师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郭老师结合疫情防控记录,从在疫情期间江苏省对武汉市疫情的援助、武汉疫情期间的纪实、红十字会物资问题解决、温暖人心的个人抗疫事迹、江苏儿女的爱国情怀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带领大家深切感受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伟大爱国情怀和可敬的抗疫精神,并提出当代青年应立鸿鹄志,行社会责,做担当人!

 此次讲座使所有新生对于抗击疫情有了更真切的体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仰信念,为之奋斗,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