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面试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36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20201016日下午1:30在十五阶教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系类活动之面试指导。本次就业指导邀请了慧科资深就业老师张晓,就面试技巧为我院大四毕业生做了详细精彩的演讲。

众所周知面试是求职成功与否的一大关卡。在谈及面试技巧时,张老师阐释了面试目的、仪容仪表、面试流程、面试常见问题等。在基本礼仪方面,张老师强调首先要充分了解面试公司及其行业信息、面试岗位需求及自己的匹配度,其次时间观念要强、衣着要职业化。在面试常见问题方面张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模拟面试,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而张老师则对学生们的回答进行详细的解析并指引回答方向。

张老师语言极具亲和力,表达率性洒脱,语言幽默。在整场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讨论,而且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组织就业招聘经验传授了同学们很多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全场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张老师的面试指导为同学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