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462

为丰富学生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同学们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1016号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于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115教室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比赛现场中,屏幕上“十佳歌手”的字体格外迷人亮眼,旁边加以跳动的音符和闪亮的星星,现场氛围悠扬而浪漫。

17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也分分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表演,他们用不同的唱法,不同的台风演绎着歌曲的柔缓温情或古韵国风或嘻哈跳脱,不同的音乐类型展现了他们多元的强劲实力。场下坐满了他们的忠实观众,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非凡。经过激烈的现场演唱环节,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数据202殷歆然同学荣获第一名,由范老师、徐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十佳歌手”的比赛,丰富了学院的文艺文化,进一步落实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本次比赛也让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培养、个性得到了发展,为追求多元化才艺化大学生活的同学提供了展现的舞台。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