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报告】12月11日 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高光藩教授教学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600

报告人:高光藩

报告题目: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告会

报告时间:20201211日15:15-16:30

报告地点:文彬楼509

报告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高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深化课程建设改革,学院邀请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负责人高光藩教授,围绕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常州大学课程评估为学院教师进行经验介绍。

参会人员: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申报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高光藩个人简介

   高光藩,工学博士,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教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机械专业,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长期从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及科研工作,主讲《过程流体机械》等多门课程,主持“过程流体机械”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主编“过程流体机械”“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负责人。在过程流体机械、过程装备结构完整性、防超压安全泄放技术等方向进行了迷宫密封、废旧橡胶轮胎低温粉碎、油田原油罐溶解气回收、管道剩余强度预测、爆破片技术、金属材料大应变行为、大型压缩机制造质量评价等课题研究,承担过“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研究任务,发表论文7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获得过校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