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1月8日湖州师范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东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1-05    访问次数: 602

报告人:刘东(湖州师范学院)

报告题目:浅谈李代数学习与研究

报告时间:2021年1月8日10:00

报告地点:文彬楼605

 

报告摘要:本报告简要介绍李代数的发展历史与基本知识,介绍李代数与高等代数以及其他学科的联系,介绍李代数的学习和研究的一些心得。

报告人简介:刘东,理学博士,教授,湖州市数学会理事长,中国教育数学专委会常务理事,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新疆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李代数的研究工作,在《J. Alg.》《Proc. Amer. Math. Soc.》《J. Math. Phys.》等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含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十二五”优秀成果奖1项。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