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655

625-27日第十届江苏省计算机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召开。江苏省科协副主席李千目先生、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周志华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成海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金莹教授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大会汇集了数以百计省内外政产学研用人士,以“智能引领数字经济,创新赋能人才培养”为主题,包括1个主论坛和11个分论坛。大会邀请了68位省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还举办了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教创新成果展和走进企业等相关活动。

大会同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由于我院相关教师和团队的努力,朱轮、王洪元、林逸峰、朱虹、王琼、翟羽佳、薛彩霞共同完成的“农兽药残留监测设备及信息共享平台研发与应用”获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袁宝华获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常州大学获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突出贡献单位会员奖。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