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艰辛,扎实前行——学院人工智能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503

7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系教工党支部展开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并对之前下发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的学习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把握重点,注重实效。

组织生活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毕卉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剖析其次,各位党员通过以下方面进行剖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心得体会;对照党史的学习教育的要求,在理想信念、历史自觉、优良传统、党性锤炼的不足;立足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做实事等

本次组织生活会立足于岗位需求,全体党员认为需要进一步推进本人承担课程的思政建设,进一步融合系部里的群众老师,拉动群众老师与我们一起进行开展党史的学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让全体党员老师进一步提高了对于党史学习的重视,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不忘艰辛,扎实前行,要对照党史的学习教育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锤炼自己的党性,保持党的先进性。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