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508

为了进一步加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开展了线上2021级、专转本、二学位新生爱国主义理想与信念教育活动。

线上教育活动中,新生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主题为:“井冈山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带领新生们回顾百年建党历史,重拾珍贵历史记忆。新生们透过历史的望远镜,品味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轨迹、奋斗历程,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新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确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观念,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发展有用的人才、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