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463

为提高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对实验室的了解和认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15日上午召开了线上2021级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实验室薛彩霞老师主讲。

讲座上,薛彩霞介绍了学院高性能专业实验室、基础专业实验室、软件实验室、多功能智慧教室、西太湖专业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使用过程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对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使用实验室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素养,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