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访问次数: 623

   为了使新生们更好地感知行业发展、专业技术应用和大学生活,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开展了线上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邀请了慧科集团高级讲师、阿里云ACE云计算高级架构师阿里云合作讲师雷晓孟作为主讲人。

活动中,雷晓孟从专业体系与方向、设计与规划要求与期待三个部分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慧科与常州大学共建现代化产业学院,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基于OBE(学习产出式)的教学模式、PBL(项目驱动式)教学方法,在学生们的学习道路上,将给予多种形式的指导和互动活动最后,雷晓孟提出希望同学们保持激情,以积极态度迎接大学生活和学习,并表示期待可以看到同学们在专业上的精彩呈现。

通过新生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他们树立了目标完成了第一学年规划,为良好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描绘了美好的开端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