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行为规范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17    访问次数: 512

为促进我院学生文明素质和行为规范的提高,帮助新生了解大学生行为规范及校纪校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于916日下午开展了线上2021级新生行为规范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琪主讲。

讲座上,李雪琪首先指出高中与大学的不同,希望同学们在思想意识和行为上都能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养成良好生活作息、能端正学习态度、制定明确目标,从而更好适应大学新生活。接着,李雪琪从校纪校规、文明礼仪、道德素养等相关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各类违纪行为是不可触犯的,每一名大学生都不应该触碰这条红线,学校、学院会依据章程对各类违纪行为严肃处理。李雪琪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明确自身权利与义务,做一名合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最后,李雪琪重申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及道德素养。

通过此次行为规范教育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文明礼仪、道德素养的理解,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及道德素养,增强同学们的守纪意识,从而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新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