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愿景 新使命—学院开展22级新生理想信念、党团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28    访问次数: 610

为筑牢新生理想信念之“基”,引导新生争做时代新人,9月27日晚,学院在立艺楼大礼堂开展新生理想信念、党团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陆恒作题为《新时代 新愿景 新使命》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学习。

讲座中,陆恒介绍了近代以来国内外局势变革,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同学们面对的机遇和挑战,阐明了大家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陆恒鼓励同学们要将自身发展置于时代和国家发展洪流之中,坚定政治方向,做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强国新人。他要求同学们要爱党爱国、勤奋笃学、培养双创精神,以青春的活力做风帆勇敢奔赴梦想的星辰大海以扎实的学业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教育讲座更加坚定了新生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