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辅导会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访问次数: 611

近日,学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辅导会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院长徐明华、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焦竹青、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峰主持。

王峰传达了学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计划与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徐明华介绍了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保障制度与激励政策,同时肯定了学院今年国家基金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年轻博士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申报国家级项目一方面有助于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也对教师个人成长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做好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邀请了校外知名专家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辅导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