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陆恒为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532

为督促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2022年11月7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恒作“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陆恒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入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他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和确立发展历程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必须长期坚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陆恒鼓励同学们要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把自己塑造成为有社会责任心和社会竞争力的全面发展高素质创新人才。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发展党员的首要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