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160

公司名称

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660)创业于199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公司坚持“以创新和数字化技术赋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数字化产品研发以及专业化服务的能力建设,业已成为国内政府财政、住房公积金、政府采购等行业数字化领域的知名品牌,成为一家业务涉及咨询规划、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安全服务等数字化建设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江苏省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软件著作权50余项,全国市场行业软件占有率35%,省内顶级技术研发团队,总营收一个亿。

公司拥有完善的实习生培养体系和专业的带教团队,一对一指导和关注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另外公司建立了符合应届生的薪资福利和职业发展晋升制度,为广大应届生入职我司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前景。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创意产业园C1618

上班时间:上午9:0-11:30  下午13:00-17:30   双休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19-86622293

邮箱:wangmin@finstone.com.cn

招聘职位:

  •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现有系统开发前期的需求分析和系统概要设计;

2、配合产品经理或其他成员,按计划完成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熟悉java语言;

2、对web前端有一定的了解、熟练 htmlcssjsJquery

3、熟悉基于Oracle存储过程。

  • 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产品经理或开发经理安排,开展开发工作;

2、参与公司前端产品的开发、优化和重构。

3、与后台工程师以及UI共同研讨技术实现方案,推进系统的持续改进

4、负责技术文档的整理,形成功能设计文档,单元测试;

 任职要求:

1、前端基础知识: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

2、熟悉VueReactAngular中的一种MVVM框架,对前端开发兴趣浓厚。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 交付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将符合用户需求的软件系统及有关文档提交用户,并确认;

2、上线前的客户培训,系统初始化;

3、业务系统的需求采集、补充需求的管理工作;

4、协助完成客户项目验收工作;

5、客户与服务伙伴的技术支持;

6、与各项目团队成员间的协同配合工作;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Windows环境,了解Linux的基本操作,熟悉Linux下常用软件的安装、部署及配置,如WeblogicApacheTomcatNginx等;

3、熟练使用Oracle PL/SQL语言,熟练Oracle数据库维护;

4、有较好的文档撰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项目实施文档;

5、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按照项目合同规定(或公司内部开发任务书)的软件产品测试用例;

2、日常测试类文档的编写;

3、产品模块的集成测试计划、用例、报告;

4、产品的版本发布;

5、保证产品功能点质量,记录、跟踪问题,直至关闭;

6、性能测试、安全测试工作;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sql语句(优先);

2、有一定的软件测试、版本管理经验;

3、具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用户沟通能力;

4、熟悉oracleweblogicmq安装、配置等。掌握简单的linux命令。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