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守坤参加软件201班“我与校长共话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访问次数: 515

127日,校长徐守坤深入联系班级,参加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软件201我与校长共话成长”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党委副书记李雪琪、软件201班班主任李宁、班级辅导员徐亚萍和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班会活动由李宁主持。 

会上,班长袁浩珉做班级情况汇报和班级成长汇报,团支书周子怡做团支部建设和个人成长汇报,学生代表邓攀做个人专业素质提升分享汇报。班主任李宁老师对班级整体情况和表现进行总结。 

徐守坤对班级建设和同学们个人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强调了学风班风对于班级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徐守坤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的平台和资源,学好专业知识,在追求学问的道路上志存高远勇往直前。徐守坤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他号召同学们要涵养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力争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青春力量 

“一年香、二年醇、三年陈、四年成”的“年陈文化”,学院合作企业共同做好学生专业素质能力培养。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年陈文化纪念品。班会结束后,徐守坤为班级同学赠送年陈文化纪念笔。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