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恒龙教授为学生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99

118日下午,我院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立德楼3阶开班,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关工委丁恒龙教授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党课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报告中,丁恒龙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讲座让学员深入系统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员纷纷表示,丁教授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关怀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致力于培养共产主义事业的后备人才,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能够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