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12月16日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朱仲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13    访问次数: 10

报告人:朱仲义

报告题目:基于信息融合和迁移的多元异质数据的统计推断

报告时间:2023121610:30-12:30

报告地点:文彬楼509

报告摘要:随着数据采集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面临着海量的多元异质数据。这些数据来源于不同的源头,具有不同的形式和特征,给数据分析和统计推断带来了挑战。本报告将对基于信息融合和迁移的多元异质数据的统计推断进行介绍,包括研究现状,研究的方法,研究挑战和未来发展等内容结合多元异质数据的统计推断研究,介绍相关课题的申报工作。

 

报告人简介:朱仲义,复旦大学统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八、九届副理事长,国际著名杂志《Statistica Sinica》副主编;《应用概率统计》和《数理统计与管理》杂志编委,中国统计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现为 Elected ISI Member(国际统计学会推选会员),《中国科学:数学》杂志编委。研究方向包括保险精算、纵向数据(面板数据)模型、分位数回归模型等统计推断问题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项目一项,重点项目子项目一项以及面上项目一项,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包括在国际四大统计顶级刊物等SCI论文六十多篇,并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一次。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