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1月3日常州宝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刘益林总经理 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67

报告人:刘益林

报告时间:2024年1月3日14:00

报告地点:立德楼3阶

报告题目:工业窑炉双光智能诊断技术应用

报告摘要报告首先简要介绍常州宝仪的基本情况,通过实际应用案例介绍《工业窑炉双光智能诊断技术应用》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回顾和取得的成就等。然后介绍一些在研的工业窑炉双光智能包括机器人方面的需求。最后分析跟国外同行的差异与差距。

讲者简介:刘益林,1998年毕业广东海洋大学应用电子专业,主修船用导航雷达,毕业后进入常州应用电子研究所下属中港合资单位常州永新电器,负责中材天津水泥院、中冶首钢设计院推广建材冶金用窑炉智能监控产品。

2002年创业成立宝仪公司,在与英国IST合作开发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出一系列智能窑炉监测、高温视频图像分析、炉膛温度场仿真等软件硬件产品,从而成为国内窑炉智能监测领域的专家之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