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保障就业——我院组织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赴苏州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10

36日,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80名学生到苏州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大宇宙信息创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实践夯实专业基础、强化理论学习,为就业架桥铺路。

 

学生们参观了相关企业的研发部门、技术部门以及工作场所,全面了解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创新平台建设、产业发展趋势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计算机专业的市场需求,在实际的参观学习中感受专业学习所带来真实体验,感同身受地去了解所学的专业,以及未来就业和发展的方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学生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提升自己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参观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大宇宙信息创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亮做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